你的香奈兒口紅是真版的嗎??

還是山寨版?盜版?假貨!?

我第一次看到仿的香奈兒口紅真是驚訝!!

(聽說很多網路上的社團有賣,而有些人知道是假貨也買來送人?不會不安心嗎?)

先來拍個對比圖給大家看看

這是香奈兒唇膏經典款

ROUGE COCO系列 右邊是我自己的444號

左邊是別人的,她說是她朋友送的,目前購入來源不明(後來聽說網路上有很多社團在賣)

  

仔細觀察下來其實很多細節都不一樣(正版口紅拿在手上比較有份量類似鋼琴烤漆,盜版的是塑膠殼質感)

再來是蓋子內有雙C印記,才是真正的香奈兒口紅

  

外殼的品牌標誌正版的是鋼印再上色,盜版的是直接印上去

不細看很多人根本不會察覺吧!要用手摸一下有紋路感才是真的

  

膏體的部分,正版會有香奈兒的品牌名印在裡面,其實很多牌子都有這樣做買的時候可以檢查一下

正版口紅地順滑度比較好,而且沒什麼味道

盜版的味道像蠟筆

 

最後是底部的部分,盜版的忘了拍,下圖是正版口紅(盜版的底部是完全沒有任何記號和貼紙),正版是有色號和產地

香奈兒通路不多,就只有百貨專櫃、免稅商品實體店面

並不會在其他通路販售,買的時候千萬要注意!

盜版的如果很便宜就算了~如果花了跟專櫃一樣的價格買到假貨不是很冤枉嗎?

以上分享希望對大家有幫助

如果覺得實用請幫我按個讚👍🏻也歡迎分享轉貼

你們的喜歡是我寫作的最大動力😊

 Mako在台北市 士林區開課嘍!!

點選👉🏻 https://linktr.ee/makohuangartis 可以找到我😉

延伸閱讀:

為什麼眼唇卸妝液是藍色的??原來是因為這個成分!!

 

我與海洋拉娜相遇的故事 My LA MER story.

 

Mako心目中的睫毛冠軍 /合作無間睫毛三天后

 

倩碧 維他命C安瓶 /維他命C洗顏粉 不斷回購真心推薦

 

輕井澤日式沙龍美髮 換季/頭皮保養/去腊(蠟)/頭皮護理

 

我的粉專:Mako Huang Makeup&Hairstyle Studio

arrow
arrow

    Mako.H 美妝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