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盛大開幕的松本清藥妝 新聞、廣告大家都在介紹

到底有什麼好買的呢??

Mako特地到現場走訪一下真的很多優惠組的!

還有平常在台灣買不到的日本製產品,松本清自有品牌和各種美妝、保健食品。

1.資生堂的伊利斯爾系列的名肌乳,防曬係數50 PA++++ 特惠套組900再打9折還有送一些小贈品,這組真的蠻優惠的,要不是我自己的產品真的太多消耗不完,不然我也會想購入一組來試試看,我試在手上覺得質感還不錯👍🏻推薦給大家

粉色是美白系列, 金色是不含美白的彈潤系列,不油膩我質感,旁邊還有專櫃小姐可以詢問商品和直接試擦。   

  

再來是一些洗髮精和護髮素也是詢問度很高的精油洗髮精,可以到現場體驗一下味道,買的時候要看清楚洗髮精和護髮素的品名,不要拿錯囉!

  

雪肌精在這邊也有設立小型櫃檯,這組一百毫升5瓶組(迪士尼限量包裝)好可愛,1980再打9折也是很好入手的產品!  

再來最多人去日本要購入的藥品!好多都限購一件 

購買前可詢問附近白色制服的藥師,但客人超多,要有點耐心等候一下,現場工作人員真的是忙的不可開交

    

BULK AAA這款導入液深層保濕和修護評價也很不錯!  

我自己則是買了一些洗衣精、洗髮精補充包、零食、蚊蟲叮咬的止癢液、腸胃保健食品、彩妝的話則是購入了遮瑕膏和睫毛膠,買下來也是花了兩千多😆 真的很好買 

遮瑕盤原本用02色的色號 出了C11和C12的色號還沒試過,這次來順便補貨,385打85折=$327元一盤 

奈米樂洗衣精$125元


松本清自創品牌洗髮精 $78 元  

WAKAMOTO 每人限購一瓶 960碇 $780元

 

  

  

 最後要提醒大家 ⚠️

人潮擁擠請注意自己的包包不要掃到架上的產品,工作人員真的很辛苦,也請注意一下他們蹲著補貨,走路的時候請小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o.H 美妝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