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都有在用南法香頌的精油,朋友介紹的,這次是第一次買它們的肥皂系列。

馬賽皂是官網上的明星商品第二名!!對於肥皂一直沒有特別熱愛

直到用了某個牌子的洗面皂,覺得肥皂也很不錯洗,問了朋友有沒有推薦的

馬上就跟我說這款,特別好用的[馬賽皂]

馬賽皂製作過程影片

 

72%植物油成分,多功能清潔,能洗頭、沐浴、洗手、洗貼身衣物、居家衣物清潔

一般碗盤、嬰幼兒、敏弱性肌膚使用,不傷手不必擔心化學殘留。

主要成份:棕櫚油、橄欖油、椰子油、天然甘油。 

經歐盟認證,已傳承400年工藝製成

昨天拿到它覺得!哇賽這也太大塊了! 

這價格真的是佛心來的 $520。600g

使用機器壓制成的,密度非常高,聽朋友介紹的

想說買來試試看,上面唯一沒有寫到洗臉 

畢竟臉跟身體的皮膚厚度還是不一樣的 

所以我就沒拿來洗臉囉!

 600g的肥皂超級耐洗,今天第一次用它 

 如果覺得太大塊可以用刀子切,但要小心!

(刀子要溫熱,皂要先用水打濕,切的時候要小心它碎掉)

 太麻煩了所以我決定不切,我很懶惰,直接拿起來用

先拿來洗頭,第一次用肥皂洗頭,感覺蠻特別的  

加點水,用頭髮去抹它就有泡泡(這不是廢話嗎🙄 

第一次泡泡會比較少因為頭髮髒不容易起泡是正常的

我用洗髮精都也會這樣,第二次加水起泡就很好洗 

覺得洗的滿乾淨的,洗完頭皮有種會呼吸的感覺! 

雖然之前也是用去油的洗髮精(茶花洗髮精)

但是用皂感覺洗的更乾淨 真心推薦! 

很多功能的一款肥皂,看官網介紹說可以刷牙!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試試看喔!

不建議染燙髮質使用,如果染燙髮質可以用一次清除頭皮的油脂,第二次再使用護色洗髮精喲!

官網裡面有更多仔細的介紹!成分說明更仔細!

南法香頌官網連結

 

 

arrow
arrow

    Mako.H 美妝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