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意外的發現了洗粉撲的好方法!趁今天有空錄製了一段影片跟大家分享

 

 

第一次拍攝影片,影片內的聲音由於快轉的關係所以很奇怪!哈哈

沒有看過類似的影片,想說自己來分享!

 

https://youtu.be/uxbW3tImHO8

 

沒想到錄影很簡單,不到十分鐘我就錄完了,結果影片剪輯花了我三個小時?

 

為何呢?因為不是專業人士,加上完全沒使用過影片剪輯軟體,光是把時間上字幕就花了好多時間

 

好不容易上完字幕要分享的時候,發現影片時間太長(不能超過五分鐘不然要收費)才重新調整速度

 

縮短到4分鐘內,所以字幕的位置又要重新調整!

 

以上都不是重點,哈哈!

 

重點是我第一支影片終於大功告成!

 

葫蘆粉撲清潔法!有時候很難清潔的遮瑕膏產品用這個肥皂盒就清潔的超乾淨!

影片共四分半,快轉兩倍的速度,內容有很多碎念不是太重要,重要的部份我都有打字出來!

希望對大家有幫助!

因為影片有點快速,所以看起來有點粗暴

其實不用很大力,用肥皂輕輕的搓洗就好~

 

影片最後要分享給大家的晾海綿小撇步,以前就有人分享過囉!

在來重溫一下,給大家看看。

 

放在洗衣袋裡面,用曬衣架定位夾好就可以重複晾很多顆海綿或粉撲囉!

aOhNL8S.jpg

 

要放進洗衣袋之前要先把外層多餘的水分壓乾一點,放在通風良好的地方就好囉!

 

chX80Dp.jpg

 

打完收工!謝謝觀賞這支影片的各位

 

內容有什麼問題都可以留言或是給我一點鼓勵喲!感恩~

 

未來會分享更多生活實用文章,希望大家會喜歡

arrow
arrow

    Mako.H 美妝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