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來吃雞湯大叔是公司同事辦活動聚會

有人推薦來吃這間[雞湯大叔 法式鍋物料理]

於是我們就訂位來吃吃看

有兩種鍋底可以選擇 :蔬果燉雞湯(完全無添加味素)

使用老母雞與大量蔬果燉煮蔬果甘甜,適合喜愛清爽的人🥕🍅🌰

白蘭地燉雞湯:湯底厚實溫潤,添加百里香..等法式香料適合喜歡濃郁湯頭的人

送來的時候除了鍋底,會另外再附上一小杯白蘭地酒,待湯底滾開後倒入,增添湯頭的風味🥘

兩種我都覺得還不錯,完全沒加調味,用全蔬菜和老母雞熬煮成兩種不同風味的湯底。

首先會先讓你試喝湯底再決定你要點什麼

(這點真的蠻貼心❤️ )

蔬果清湯比較清淡鮮甜,單喝湯比較沒有味道,我覺得適合配蛤蠣之類的,讓湯頭更有味道。

白蘭地燉雞湯多了一點酒香和法式香料在裡面,味道很特別,單喝湯就很好喝了

 兩次來吃我選擇不同的鍋底,最後白蘭地燉雞湯獲勝!因為平常火鍋店的湯頭沒有這種選擇,所以覺得比較特別一點

白蘭地燉雞湯適合邊吃邊喝湯,蔬果雞湯比較適合燉煮食物後再喝湯

  菜盤完全沒有火鍋料

這點超級棒的👍🏻👍🏻👍🏻大加分💯

全都是健康的食材,這對現代人來說超重要的‼️

先選好湯底在選主餐最後選副餐 

火鍋料加點可選擇一份或是半份,我覺得老闆很用心,一個人來吃份量也不會太多,肉品類加點的價格也很親民,雖然份量沒有主餐這麼多,但是可以嚐鮮也是很不錯

 

   第一回來吃,主餐加單點,吃下來一個人大約$430左右,還要加一成服務費

第二回只有點主餐,沒有加點其他食材,一個人約350左右 

 

左上:阪腱牛(油花較少但不柴

右上:雞腿排(先煎半熟再入鍋燉煮

左下:牛肩肉(肉質鮮嫩燙八分熟即可入口

右下:雪花牛(開大火下鍋滾5-8秒即可起鍋

肉品的部分都很優秀沒有雷的

我點的是阪腱牛 

燙三秒 

總共10秒即可 ,真的很好吃!稍微有點嚼勁但不會太老

波浪麵也是他們的推薦招牌,煮五分鐘就好,QQ的麵條非常彈牙👍🏻 

   第一次吃點雪花牛再加點鯛魚片

 油花分佈均勻 入口即化

雞腿排不能直接吃,只有煎半熟的狀態,要下鍋煮一下才能吃喔!雞腿肉非常嫩!很推薦!!

 另外店裡有飲料、醬料區是自助的

 

 

第一天是吃晚餐所以醬料區有使用痕跡

第二次吃是中午剛開店門就去吃,所以醬料區很乾淨

 

 

 

  整體來說整間店面很乾淨舒適,桌子也為了菜盤和肉盤有量身打造,空間算的剛剛好,完全不擁擠,火鍋料加點可以半份這很貼心,還有撈網可以撈肉末和殘渣有加分,適合一個人吃,或親友聚會(有吧台也有四人座)份量適中,中午吃完還可以逛逛街,再繼續享用下午茶,晚餐吃完不會太飽,非常健康養生又好吃的鍋物料理,而且我很少吃火鍋會一直喝湯的,他們家的湯底真的很不錯

店名:雞湯大叔(法式鍋物料理)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民生東路二段131號(近行天宮一號出口,右轉走路一分鐘可到)

電話:02-2537-3893

營業時間:11:30-14:30/17:30-22:30

付款方式:只收現金

 

 

以上打完收工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幫我按個👍🏻👍🏻

或是有推薦的鍋物料理都歡迎在下方留言和我分享喔!! 

 

延伸閱讀:

[台北/士林/劍潭]百齡國小、前港公園附近 早午餐/下午茶店推薦。秘食 miss 士林店

[士林/劍潭]食尚曼谷 平價泰式 特色餐廳

[台北/東區/大安/市民大道]好食多大肉盤涮涮鍋 大安店

【台北/東區】大師兄麻辣鍋物。東區精緻鍋物。平日中午消費限定肉品買一送一。秋冬優質鍋物首選。

[台北 中山]下午茶*咖啡屋 小樽洋菓子舖 LeTAO

[台北/信義/麗寶廣場BELLAVITA B2]德國農莊精品餐廳 B&GTea Bar

[台北 東區]瓦崎燒烤 (火鍋+燒烤) 火烤兩吃-頂級燒肉+鴛鴦火鍋吃到飽!哈根達斯無限吃!啤酒無限暢飲!東區燒烤吃到飽推薦

[台北/東區/市民大道]唯。記憶午茶wellcafa 下午茶

 

 

 

 

arrow
arrow

    Mako.H 美妝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