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了 60天的晚安奈特經典床墊(28公分),先分享一下小小的心得,畢竟床墊這種東西,因人而異,而且沒有長時間體驗是不太準的,但是這兩個月睡下來真的覺得太舒服了,讓我迫不及待想跟大家分享~

 

這張床墊的支撐力很夠, 彈性佳,不會往下陷 ,是比一般偏軟的床稍微更有彈性的,有回彈的感覺我自己睡不習慣太軟的床,在這之前睡的是T牌的10公分薄墊,因為房間小,用一般床墊感覺很擁擠,後來我才去買了薄墊,薄墊是不會往下陷的,這樣才不會干擾另外一個在睡覺的人,現在睡了晚安奈特 之後,就算前一天多累多晚睡,我都鬧鐘還沒響就起床了,重點是不會全身僵硬!! 照理說剛開始睡的那幾晚都有搬東搬西的,應該骨頭會很痠痛,但是起床之後只有輕微疲勞感,沒有痠痛的症狀,而且睡得很深層,完全沒做夢的那種熟睡,對我來說真的很不錯!有種在飯店睡覺醒來的感覺,真的是很不錯的睡眠體驗!

  

採用獨立筒+透氣記憶海綿,讓床不容易塌陷,很有彈性和支撐力!躺上去可以秒睡的那種,雖然我平常就很好睡,但是連我妹妹平常睡覺會磨牙的,最近竟然都沒有聽到磨牙的聲音了!好神奇啊~經過了幾次寒流,我發現床好像特別暖?上網查了一下才知道原來他們是的材質是恆溫設計,不需要裝電毯,睡得也很暖和,不過夏天要看看會不會悶熱,看介紹是寫說會吸濕排熱,適合海島型國家,而且獨立筒設計真的滿Q的,很喜歡這張床墊,會繼續使用下去😊

夏天時再來分享躺感

本篇文章特別感謝:

晚安奈特isnight.tw

摩爾空間個人倉庫 morespace_morelife  24小時諮詢專線  03-2557-311

 Lo-Fi House  房間改造紀錄片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ko.H 美妝師 的頭像
    Mako.H 美妝師

    美妝保養、生活分享、美食旅遊、正面能量、學習極簡

    Mako.H 美妝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