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IG動態裡面偶爾會分享這瓶,但發現很多很多人都會買錯!!

%E6%9C%AA%E5%91%BD%E5%90%8D

從去年到今年都一直有人買錯…

 

有些聰明的同學會在買之前傳訊息給我,有些小孩已經買了,後來發現買錯了,再傳訊息問我!

 

沒關係~我這次放照片給你們

 

 

 還有說明我在哪裡買過?容量?

正面背面都給你們了~

最後還附上快速辨別的方式

  

希望大家別再買錯了喲🙏🏻🙏🏻

 

因為是要濕敷用,所以我還是建議使用無酒精產品😉

 

這個沒有正版盜版之說,因為太多品牌有出薏仁水了,我只能跟你們說,我推薦的是這款噢!

 

 

arrow
arrow

    Mako.H 美妝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