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來說明我的髮質

細軟髮、一天不洗就出油、髮根貼著頭皮長

當初我會用到這個洗髮精是在2020年的時候,朋友送我試用包,我體驗後覺得很喜歡

所以自己花錢購入了產品~

「 希印c.in 」是在板橋誠品有設立專櫃的品牌,主打純淨透明感受的美妝品牌,有部分產品我體驗過覺得蠻不錯,還有自己買回來用~

其中我最愛用的洗髮露,其實在去年我就有自己買回來用過,但是押頭實在不好按押,就沒有推薦給你們🥺

後來跟廠商反應了之後…廠商說願意改善押頭的問題!!

今年終於有好用的洗髮精+好用的押頭了👏🏻👏🏻👏🏻

透明質地、泡泡細緻、味道療癒~

我的頭皮偏油性,一天不洗就很油,而且還有染髮+挑染漂髮,洗到太乾澀的會打結,用這瓶洗髮精都沒有這樣的問題!

這款紅茶洗髮露主打:無矽靈、蓬鬆感、適合偏油性的細軟髮(粗硬髮、乾性頭皮也可使用)

這三點都是我喜歡他的原因~而且洗完頭髮不用特別使用護髮產品髮質就很柔順有光澤,吹頭髮也不會打結不乾澀!

 

 

我們家四個女生,半個月就用了半罐!大家都很喜歡~

2.jpg

 

全新的壓頭設計好按多了!

4.jpg

洗完好開心~不愛洗頭的我~現在天天洗頭了!

5.jpg

洗完頭髮沒有使用護產品也是一樣柔順不打結!

6.jpg

泡泡非常細緻綿密

7.jpg

洗頭時記得先搓泡泡在洗頭皮喔!!

8.jpg

我的髮量大約按壓三下

9.jpg

3.jpg

洗完髮根超澎鬆!!

1.jpg

不只我自己很喜歡~連我的家人也都很愛!你們看我拍照剩這樣就知道😆四個女生一起用超快!

買的時候可以買個2-3瓶,888免運!搭配折扣碼等同於市價8折!

折扣前(500ml一瓶只要$350)
新會員還可以註冊得100元購物金!

附上購買連結

https://www.cintaiwan.com/

在2021/08/15前購買

結帳頁優惠代碼輸入->【Mako2021】(M要大寫)
1. 享賣場原優惠後,全筆訂單再打92折
2. 再送價值168元的玻尿酸保濕體驗包組

 

 

arrow
arrow

    Mako.H 美妝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