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人使用到含氟化物的牙膏或漱口水都會有長痘痘的困擾我個人也剛好是這樣所以我從好幾年前就開始使用無氟牙膏

  

最近開始尋覓新的無氟牙膏某天看到77老大介紹,想說來試試看吧!

 結果沒想到,和我一樣愛用無氟牙膏的朋友說:「我現在也是都買這個牌子耶!」

讓我對red seal紅印更加信任!

我一開始是使用清新草本牙膏,後來也有用蜂膠牙膏,這兩款都是屬於清新香氣,完全不辣口,有些牙膏太涼或是泡泡太少我都不喜歡😅

 他們家是我會想一直回購的!尤其蜂膠的不用沾水就很好刷質地是屬於偏軟的!

再來嘗試是新款漱口水,在工作室使用漱口水特別方便,吃完午餐還沒空刷牙時快速淨化口腔異味(當然平常還是要配合正確刷牙習慣)

 無酒精配方也是我特別喜歡的一點因為長期使用酒精產品可能會使口腔乾燥甚至傷害牙齦!跟以前使用過的漱口水比起來,紅印的漱口水也不會辣,完全沒有刺激感!

  

漱口水有蜂膠和百里香口味,這兩款我個人比較偏愛蜂膠的(牙膏也是哈哈)

 天然蜂膠可以提升牙齦防護力帶有一點淡淡甜香,漱口完的味道很舒服😌

red seal紅印來自紐西蘭的百年品牌,由一位崇尚自然療法的醫生所創立,全系列皆為草本配,完全不做動物實驗,而且高達97%以上的天然成分

 無防腐劑PARABENS、甜味劑、人工色素、化學香精、三氯沙及氟化物也是特別支持他們原因哦!

  

【銷售通路】

屈臣氏、寶雅、家樂福、丁丁連鎖藥妝大樹連鎖藥局、田園小鎮

MBEAUTÉ蜜納商城*、momo購物網*、Costco好市多線上購物誠品線上

漱口水*官方直營通路買的到(我第一次購入是在好市多線上購入的)

來去逛逛: https://reurl.cc/Ydyj6l

 

arrow
arrow

    Mako.H 美妝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