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跟大家分享Mako的愛用睫毛產品

我的眼睛屬於單眼皮不容易讓睫毛支撐一整天的那種,試過各種不同牌子的睫毛膏都很容易塌

自從用了倩碧睫毛膏後搭配SUQQU睫毛夾之後

覺得其他品牌的產品都沒有如此深得我心

(如果有其他牌子的推薦也歡迎留言給我喔!)

 先來說說睫毛夾,從小到大一直用資生堂、藍柄這幾個牌子的睫毛夾,但覺得沒有一支睫毛夾可以完全貼合兩眼眼型的,我看網路上很多人甚至會兩支眼睛用不同的睫毛夾來夾睫毛,但自從我用了SUQQU的睫毛夾之後就再也沒辦法換其他品牌了😏😏

S U Q Q U這個牌子進駐台灣一段時間了,會想買這個牌子的睫毛夾是因為在上班的時候,問了一個客人用什麼牌子的睫毛夾?覺得他的睫毛夾的很厲害👍👍

不是90度直角,是有微微的弧度的很好看的那種

我竟然就這樣被推入火坑了!超生火!!!

先來看一下睫毛夾本人

看似與他牌睫毛夾沒什麼不一樣的地方?那你就錯了!

他的弧形設計真的是超貼合各種眼型,因為Mako不是只化自己的妝 而已,還有各種新娘、孕婦、藝術寫真等工作需求,這支睫毛夾跟著我奔波了一年,使用在無數人的眼皮上,沒有一個眼型是它不能駕馭的!!

(真心推薦 ❤️❤️

 雖然一支要價$800台幣💰聽起來是很貴💸💸💸

但是我用了一年下來,覺得非常非常值得購入!!尤其是造型師們,遇到各種困難的眼皮、眼型,靠他都可以解決啊!!!

再來是我心中的睫毛膏雙冠王🏆

我沒遇過說他們難用的人(如果有人覺得不好用也歡迎留言和我說

各大品牌都有好用的睫毛膏,有人認為開架品牌就很好用,例如:奇士美、戀愛魔鏡..等

不否認在開架品牌中某些睫毛膏在大家的心中具有一席之地,但我心中最愛撐最久(48小時以上),最不會暈,也不塌,又可溫水卸除,價格最可愛❤️(這很重要,每2-3個月就要換一支)的睫毛膏就是這兩支了

有些專櫃品牌也是會暈會塌,好用的專櫃睫毛膏也是很多,例如:荷蓮娜豹紋、香奈兒方管溫水可卸(忘記名字了)、迪奧設計師睫毛膏..等,我也覺得好用,但沒這麼持久,價格也不是特別可愛😅

發現我廢話好多...來講重點吧😌😌

倩碧魔法睫毛膏/倩碧魔法轉轉變妝睫毛膏 

CLINIQUE Lash Power Mascara

CLINIQUE Lash Power Futter-To-Full Mascara

  

兩支都是溫水可卸,持久超過24小時

 

CLINIQUE Lash Power Mascara/倩碧魔法睫毛膏

是倩碧所有睫毛膏中的排行冠軍🏆🏆🏆

刷頭非常適合亞洲人眼型,細長的刷頭可以讓眼頭眼尾都輕而易舉的刷到,下睫毛也不例外!

魔法轉轉變妝睫毛膏刷頭沒有這麼細,兩款睫毛膏我會搭配使用,先用細頭的刷好眼頭眼尾,再看看今天要畫什麼妝感,選擇轉轉睫毛膏的濃密度(這設計超貼心)  

轉轉睫毛膏的握柄部分做了防手滑的設計

我的同事很多人也很愛這支睫毛膏,如果還沒試過倩碧睫毛膏的你,一定不能錯過,刷了一整天超過24小時捲翹度都不會變喔!!

這兩支睫毛膏是Mako用過會再回購來用的!

價格親民,C/P值超高!真心不騙 !

以上打完收工~

如果想看更多有關美妝保養的文章不妨幫忙按個讚👍🏻

你們喜歡是我最大的寫作動力!!

 

 

arrow
arrow

    Mako.H 美妝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