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空瓶才有說服力!持續使用不會停產品~



%E6%9C%AA%E5%91%BD%E5%90%8D

1. 2號潔膚水 

用了他皮膚才會呼吸,而且不管用什麼洗卸產品之後,用它擦完棉片還是髒,清粉刺之前一定要用它擦過兩輪,用了無數瓶的2號水,此生不能沒有的水,我會一直用它用到至少80歲!


2.奇蹟平衡修護露

這是我用過最不刺激的凝露型產品,有些凝露狀產品特別不好吸收,好像推幾百年都吸收不了,它壓出來是呈現凝露偏水狀完全沒有怪味,甚至不用化妝水都很好吸收(但還是建議使用,可以省用量)簡直是夏天的保養救星,雖然它無法淡班除皺或什麼的,但以基礎保養來說(溫和保濕)非常足夠,這個勢必是要回購的。

如果你想保養但又不想讓桌子擺滿瓶瓶罐罐,那這個就非常適合你!


3.溫和洗面膠(混合偏乾性肌膚使用)

算是好起泡的洗面膠,我的用量約一元硬幣(按1-2下)

以手打的泡泡並不算是綿密的泡沫,但是會有一點彈性,泡沫顆粒較粗大。

若用起泡網就比較綿密且厚實,就可以像慕斯一樣綿密。

洗完不會滑滑膩膩的也不會乾乾澀澀,算是比較偏舒服。

也不會像其他注重控油清潔的洗面乳一樣,比較不會造成臉部乾燥。


4. 鮮萃瞬效安瓶高純度維他命C 10%

剛上市就全球斷貨的倩碧鮮萃瞬效安瓶🍊🍊亮白效果很有感,是倩碧最值得買的商品之一!連我媽的深層斑點用了它也開始有淡化的感覺,會持續使用下去,拜託不要停產🙏🏻


5. 紫晶唇眸淨妝露

這是我用過最好用的卸妝產品,溫和不刺激 ,戴隱形眼睛卸妝也不會霧霧的,很多防水睫毛膏真的超級難卸用別的牌子卸不乾淨又搞得眼睛很痛,用了這瓶,卸妝根本是輕而易舉,而且我只要用1-2張化妝棉就卸得乾乾淨淨!! (淡妝1張,濃妝2張無印良品的化妝棉)一瓶可以用很久,真的是超棒👍🏻


6. 勻倩碧勻淨白高效保濕霜

這罐面霜擦在臉上很舒適很輕盈,沒有厚重感,既使擦了很多精華、面霜再使用這瓶也很好推,沒有負擔,重點也是無香味的,晚上擦也夠滋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o.H 美妝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