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面兩句是艾爾文分享的

 

你喜歡怎樣的自己

永遠比別人喜歡怎樣的你,來的更重要。

 

很喜歡這段句子,也跟你們分享😉

 

我先說我沒整型過

任何醫美都沒做過

玻尿酸、割眼袋都考慮過但不敢做

最後在去年決定去做針灸!

加上平常的認真保養

保持愉快的心情

認真的運動和喝水

造就了現在的自己🥰

 

先來分享這五張圖的故事

右圖我都是找未使用美肌的照片

只有調色和修圖

但都是原相機拍攝

盡量都是找別人幫我拍的做對比

但也有幾張自拍

 

1.圖一左邊是2010年的我,婚禮場合幫新娘造型完合照的樣子,右邊是2020的我,感覺自己的臉上多了青春洋溢和自信心,幸好歲月沒有催我老😹

IMG_8058.JPG

2.圖二左邊是2012得獎時上台領獎的樣子,以前很愛亂搞頭髮,大紅大紫的顏色都有染過,五顏六色都想試試看,還剪了一個超短🙀現在看到覺得不可思議,我還是比較喜歡自己長頭髮~右邊是我2019去美國的時候拍的,雖然有調色但還是看得出來笑容和以前完全不一樣了!!

IMG_8057.JPG

3.圖三的左圖是2013的我,那時候的妝感只能說是當時的流行😹睫毛貼的好長,眉毛又畫的很細,眼線還很粗,仔細看黑眼圈根本沒消失阿!

右邊是2021/1月的我,拿掉了過長的睫毛,畫了溫柔的眼線,現在也學會了立體毛流感的眉毛,臉型膨潤的弧度也不一樣了!!

IMG_8048.JPG

4.圖四最扯了,我根本不敢看🙀2016的我那眼袋、淚溝、無敵大的放大片、調高的眉毛,看到我都不敢相信那是我欸😹自己都覺得應該是不同人吧???現在針灸後也在鍛鍊眼部肌肉,讓眼睛有神~淚溝眼袋退散!!右邊的我是2020/09拍的,不用多說應該看得出來差異吧??蘋果肌膨潤、眼袋也消失了!只覺得自己現在漂亮超級多😻

IMG_8013.JPG

5.圖五左邊忘記幾時拍的,但應該是2017左右,那時候眼袋跟淚溝真的很猖狂,因為以前輪班工作,根本沒睡飽沒睡好,現在除了睡飽睡好之外,定期保養和管理自己的面部肌肉群,這是需要長期練習和累積的!

IMG_8060.JPG

 

6.圖六是想分享,被深愛的心情是多麼喜悅,笑容和表情是完全不一樣的,從前看鏡頭笑容都有尷尬癌,現在笑起來是發自內心的愉快和喜悅,很喜歡現在這樣的自己!甜蜜的笑容絕對是最好的保養品!

 

IMG_8107.JPG

 

接下來想分享自己的心路歷程

2020年鼓起勇氣去諮詢 鼎妍中醫 的 #美妍針灸 院長之神手,讓我的臉回春之外,眼袋淚溝也跟著不見了!!

我原本只是想改善輪廓線的,沒想到眼周問題一起解決~

針灸連結在這邊 https://dingyan318.com/

 

還有找到適合自己的彩妝 很重要 !很重要!很重要!!!

想要學好保養和彩妝找Mako老師就對了~

https://www.instagram.com/mako_artist_/

以上五張圖不知道你們覺得哪張落差最大??

可以跟我分享你們看到照片的感想嗎?😂

 

#一對一彩妝教學

#一對一保養教學

#自信儀態養成班 

#找到適合的自己 

#10yearschallenge

#彩妝教學

#保養教學

arrow
arrow

    Mako.H 美妝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