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過95%的人對限時動態的牙膏很好奇😆😆

到底有沒有拿~摩神奇!??

這是朋友送給我的神秘牙膏

她說很好用,我收到的當天晚上立刻來用!

IMG_2643_jpg.JPG

IMG_2705_jpg.JPG



用第一次覺得好驚艷!這好像青草茶的味道~很舒服的香味~~跟市面上牙膏的化學味完全不一樣~~

我就是個好奇寶寶,馬上去查了成分

哇~原來是植物萃取的!至少有10種植物+8種精油(真的是我的愛)

不含氟、麩質、重金屬、人工色素、合成化學物質、人工香料

所以這還是一條✨不會長痘痘的牙膏✨

裡面有甘草、薰衣草、甜菊葉、蘆薈、金盞花、瑪黛茶...等等(快要跟我媽煮的青草茶成分一樣了😂)難怪我放到嘴巴裡的時候就有種熟悉的味道~~

而且他裡面雖然有薄荷、尤加利但它不會辣辣的!我不太喜歡有些牙膏會辣辣的感覺...


IMG_2562_jpg.JPG
晚上(黑色)這支裡面還有細緻竹炭粉,刷牙的時候嘴巴會整個黑黑的...

但是!刷完牙齒🦷會發光✨

後來看了一下才知道~原來咕溜咕溜的感覺是因為有竹炭粉~一邊刷牙一邊拋光的感覺~而且可以吸附異味和髒污

刷牙的時候

晚上那支會比較有嘎茲嘎茲(洗碗盤會有的那種)的聲音
白天那支比較不會有這種聲音

我猜可能竹炭粉很有關係!

刷完牙有那種拋光的感覺!(就像美甲師幫你拋光指甲那種光澤)

刷完牙我還會用舌頭去感受牙齒的光滑
IMG_2574.JPG
我用了3天,再回去用原本的牙膏,也感受不到那個潔淨感?

這個就是要你們自己試過才知道

我用過各式各樣的牙膏,這支是現在心中第一名🥇(雖然它價格也是第一名🥇的貴😆)但是我跟朋友說了這個價錢,她說,其實不貴啊~牙齒美白的東西隨便都破千😅我有特別聲明一下,因為我才用3天,所以短期內看不出來美白的效果,但潔淨度超有感!!

但是因為現在疫情也不適合去外面做牙齒美白,所以在家護理用好一點的牙膏也是很可以~

總之這牙膏,你們此生要試過一次😂



我是搜尋🔍 美國/精油/牙膏

就可以找到詳細介紹~

我刷完牙的照片


IMG_2736.JPG
我是個長期喝黑咖啡、吃中藥、咖喱的人

所以我不會太強求牙齒的白皙度,對於選牙膏的要求我比較在乎的是牙齒的保護力還有、溫和不刺激、還要不會長痘痘!!

推薦給你們我的心頭好❤️❤️

#牙齒 #牙齒保健很重要
#牙膏 #推薦 #牙齒護理
#teeth #teethcleaning #teethcare
#健康 #健康生活 #健康美

arrow
arrow

    Mako.H 美妝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