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吸粉刺機到底好不好用?
IMG_2856_jpg.JPG
怎麼用才對??
毛孔會不會變粗大?
到底能不能吸出粉刺來?

上面這些是最多人想知道的問題!

首先要先來講一下什麼是黑頭粉刺,我們用這機器吸出來的到底是什麼??

在顯微鏡下,我們所看到的白白一條一條竄出來的東西叫做「皮脂管絲」

並非「黑頭粉刺」

以下兩段引號是擷取皮膚科醫生所說的文字

「所謂的皮脂管絲,英文是sebaceous filaments,在顯眼鏡下,其實就是皮脂腺的分泌物塞在毛孔裡,夾雜著細菌而已。」

「黑頭粉刺和白頭粉刺基本原因都是皮脂腺分泌過多、角質代謝異常,加上痤瘡桿菌作怪」

 


👩🏻‍🏫回到主題

那我們到底需不需要一直去用力清潔呢??🤷🏻‍♀️

其實只要有「正確洗臉」「均衡飲食」
「適當飲水」「選擇適合自己的產品」「保持良好生活習慣」基本上菌就不會過多!這才是根本之道🙆🏻‍♀️

很多人靠近看自己的皮膚,只要鼻子上黑黑的就很難過…

其實只要在社交距離1-1.5公尺的範圍,看不見的都算「正常」

我常常會跟你們說「皮膚科醫生說你們這就叫做無病呻吟😂」

那還需要用到機器去清潔嗎??

機器算是輔助性產品,也沒辦法100%清除,重點是你們要先了解自己皮膚狀況,不是狂吸猛吸就好!(本身皮膚較敏感或是發炎反應者也不適使用)


IMG_2857_jpg.JPG
🌟使用時也要小心🌟

我會先洗臉-濕敷、蒸臉(軟化肌膚)保留一點點水分在吸的過程中比較不會受傷)

吸完後會敷薏仁水鎮靜退紅

我自己用完是感覺肌膚變平滑,顆粒感變少,因為要測試它,所以沒有敷泥膜,只有蒸臉讓皮膚角質軟化一點,每一區也不能停留過久(最多3秒),後面的影片有加速版和正常時間版,可以看得出來白白的東西一直竄出來,這個顯微鏡放大好幾倍,看了好療癒😂


最後下圖是我吸完後整臉的樣子
IMG_3896.JPG

他有五段吸力可以調整,建議第一次使用不要超過吸力3,用滑動的手勢操作,邊吸邊移動~

最後上圖是我吸完後整臉的樣子,吸過之後的部分會微微泛紅,但稍微冰敷一下就好了


結論:機器可以快速清除表面的,深層的我還是靠夾子處理,如果機器的探頭可以再設計到更小一點就更好了~

以上分享心得

實際使用影片:

https://www.instagram.com/p/CQDny3dH4aU/?utm_source=ig_web_copy_link


#用完皮膚有變光滑
#記得要敷水鎮靜舒緩
#毛孔不會開開關關
#毛孔不會忽大忽小
#毛孔變大下垂很有可能是因為老化
#如果不會用夾子機器是你的好幫手
#切記力道不要開太大
#真實心得分享
#並非所有人適用
#要不要買可以自己決定
#我沒有推你們入火坑😹
#我最多一週使用一次或兩週一次
#此產品為朋友贈送非合作文

#粉刺機 #清粉刺 #皮脂 #顯微鏡
#粉刺 #皮脂管絲 #黑頭粉刺 #皮膚 #保養 #健康

arrow
arrow

    Mako.H 美妝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