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引頸期盼的天鵝機分享來了🦢之前在IG動態分享

就很多人私訊來詢問😍

  IG有開箱影片:https://www.instagram.com/p/CSWqaKlhAQ1/?utm_medium=copy_link 

nueva Swan天鵝Pro淨毛嫩膚儀

採用德國🇩🇪專利技術

同時具備淨毛模式+嫩膚模式

使用熱能溫和根除細小毛髮

重點是在家就能使用!疫情期間不適合外出的時候,淨毛也不能間斷!

此款淨毛儀面部、身體比基尼V區皆適用

 

總共使用七週,淨毛效果非常明顯!!

 

 

尤其是嫩膚模式打完!

原本有的顆粒感消失的無影無蹤👀

一機兩用是傳統除毛工具沒辦法取代的!

也是我為什麼會這麼喜歡的原因~

 

我的使用能量分別為

 

腿部使用6-8(皆無痛感)

腋下、臀部使用5-6(可接受微刺感)

比基尼處使用3-5(超過5就會有刺熱感)

有痣或是黑色素沈澱的部位會稍微有刺激感

儘量避開使用或是能量調低一點再使用

 

使用前需要先刮除毛髮(建議施作前三天先刮)

刮毛刀使用分享點擊這邊【五款除毛刀分享】

%E6%9C%AA%E5%91%BD%E5%90%8D

施打完淨毛模式後三天可以再打一次嫩膚模式

%E6%9C%AA%E5%91%BD%E5%90%8D

我目前的施打週期是

👉🏻先刮除毛髮確認沒傷口 (不能使用拔毛的方式)

👉🏻隔三天第一次施打淨毛

👉🏻隔三天除毛

👉🏻第四天打嫩膚

👉🏻再隔三天剛好一週

👉🏻再操作下一次

 

使用到第二週,毛髮就開始變軟變細生長變慢!

 

使用7週下來非常有感!!

光波的除毛原理:

透過光波產生熱能使毛髮脫落,使毛髮生長進入休眠狀態讓毛根減緩生長,從而得到持久除毛的效果。

 

要特別注意‼️有幾種體質的人不適用這款淨毛機!

 

1.靜脈曲張(血管相關疾病者)

2.糖尿病、心臟病慢性病患者

3.濕疹、異位性皮膚炎患者

4.光敏感者、正在接受化療者

 

並非人人可使用,請特別注意

 

以下部位請避開使用

 

痣、雀斑大靜脈、色素較深的部位疤痕、皮膚異常、疣體紋身永久性妝飾部位、燒燙傷處、毛囊發炎、手術過的部位、傷口未癒合處

 

這邊先列舉比較常見的問題

%E6%9C%AA%E5%91%BD%E5%90%8D

1.如何清潔:我自己會用酒精擦,擦拭出光的位置

2.使用方法👉🏻往後滑有影片教學

3.如何保存:我自己都是收在盒子裡面防灰塵

4.除毛後保養:蘆薈凝膠、保濕乳液、保濕精華都可以

5.有沒有副作用:我個人和妹妹使用到目前為止都無產生副作用

%E6%9C%AA%E5%91%BD%E5%90%8D

這款除毛儀我會繼續愛用下去☺️☺️

建議購買前請至官網查看詳細說明

購買連結🔗 https://www.nueva.cc/

arrow
arrow

    Mako.H 美妝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