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來用餐的時間剛好不用排隊,聽說如果是晚餐時間6-7點左右,就算有位置坐也要等上一小時才有辦法吃到

今天是第一次吃,平常就沒有吃特別辣,所以選了一些自己喜歡的配料

%E6%9C%AA%E5%91%BD%E5%90%8D

我選的是:娃娃菜、金針菇、秀珍菇、嫩豆腐(好吃👍🏻)鯛魚片(大推👍🏻👍🏻👍🏻)半筋半肉(覺得還好)

牛肉最貴,但我覺得鯛魚片最好吃😋

我的等了比較久,店員是說因為秀珍菇要煮比較久 

  我表姐的都吃完半鍋了我的才來

這種辣度是不會辣喉嚨的那種,口齒留下一點麻麻的感覺,湯頭不會太鹹👍🏻 

 這碗的配料是木耳、香菇、皮蛋、娃娃菜、手工拉麵

表姐說:皮蛋配麻辣湯頭意外的很合欸! 

營業時間 

  

  

  選完自己要吃的再出來外面點餐,要先結帳喔!

  

石牌捷運站 1號出口方向,往榮總的路上一直直行,在區臣氏對面,同一條巷子內的水龜伯古早味豆花也很好吃喔!

第二次來吃 

八點多還是滿滿的人潮

 這次也是兩個人吃  

鴨血跟豆腐還有湯頭沒話說,雖然我覺得今天的鴨血比較沒這麼入味,但是還是超級香!本來說不吃的,又吃了不少,相較之下肥腸就有點普通,燉的不夠軟的感覺,有點微微的嚼勁

 

延伸閱讀:

台北/中山/行天宮 雞湯大叔法式鍋物料理/值得二訪的鍋物料理/健康 乾淨 好吃 /2017年開幕 平價鍋物

[士林/劍潭]食尚曼谷 平價泰式 特色餐廳

[台北/東區/大安/市民大道]好食多大肉盤涮涮鍋 大安店

【台北/東區】大師兄麻辣鍋物。東區精緻鍋物。平日中午消費限定肉品買一送一。秋冬優質鍋物首選。

[台北/東區/市民大道]唯。記憶午茶wellcafa 下午茶

[台北 中山]下午茶*咖啡屋 小樽洋菓子舖 LeTAO

[台北/信義/麗寶廣場BELLAVITA B2]德國農莊精品餐廳 B&GTea Bar

[台北 東區]瓦崎燒烤 (火鍋+燒烤) 火烤兩吃-頂級燒肉+鴛鴦火鍋吃到飽!哈根達斯無限吃!啤酒無限暢飲!東區燒烤吃到飽推薦

 

arrow
arrow

    Mako.H 美妝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