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秘食miss-士林店 早午餐、下午茶

推薦餐點:炒菇嫩蛋吐司、脆皮雞腿排、胡麻五花豬吐司

%E6%9C%AA%E5%91%BD%E5%90%8D

同事邀約,來吃早午餐店,沒想到就在我家附近。

靠近百齡國小、前港公園、士林運動中心。我只要去運動中心都會經過這條路!

之前看都在裝潢,原來在六月份開幕了! 

 

 

   

 

   店門口

 環境蠻舒適的,店內裝潢明亮乾淨,座位寬敞舒適

 話不多說趕快來分享美食😋

單點類想吃營養健康一點,我覺得嫩汁雞胸肉和綜合炒菇真的很棒!雞胸肉是冷盤哦!不會乾乾柴柴的,很嫩很好吃!炒菇大概有四種菇類味道也很不錯!  

 

%E6%9C%AA%E5%91%BD%E5%90%8D

 

健身中的人很適合點(嫩蛋(水煮蛋or糖心蛋)、綜合炒菇、雞胸肉、沙拉)拼盤(當然我們沒有這樣點,因為第一次來吃,這樣點法是我自己想的,哈哈)

他們閨蜜拼盤裡面的法式吐司好好吃!莓果醬不會太甜,麵包也很軟嫩,蛋液包覆的很均勻,上面再撒上一點糖分,雖然熱量爆表但還是把他吃光了啊😂還點了一份完整的!(有沒有這麼會吃?

 拼盤裡面還有健康的優格,這樣才$215真的超划算

 

這份量也可以兩個人分食,再搭配其他單點類

 法式吐司(綜合莓果口味)完整版薄餅的部分我比較喜歡莓果口味,單吃薄餅有一楓糖的味道就很好吃,再配上一點點的鮮奶油更好吃,巧克力香蕉的對我來說實在是太甜了,他們用的巧克力料很實在,不是薄薄一層而已,但是我平常不吃這麼甜,所以我要配水才能吃完一片,我的同事六個人有四個說不會太甜啊!剛剛好,真的每個人能接受的甜度都不一樣。  

%E6%9C%AA%E5%91%BD%E5%90%8D  他們的熱壓三明治味道也很棒!尤其是鮮奶吐司的味道,讓我們吃完一份炒菇嫩蛋吐司又點了一份花生雙醬吐司(簡直跟🐷一樣)花生雙醬鮮奶吐司,裡面有除了花生巧克力之外還有**燕麥**!!也太特別了!像是在咬花生但其實是燕麥的感覺。 

 

再來是推薦👍🏻👍🏻脆皮雞腿排!除了鮮嫩多汁形容我覺得還不夠,那個皮脆到不行!灑上一點香料提味,不會有油膩感,營養均衡又健康。

 點心類的脆薯真是深得我心!一根接一根(好像🐷小妹上身)  

我自己點的是法國麵包(匈牙利牛肉)

這個份量真的是超乎我預期,吃完超撐的,法國麵包本身就是偏硬的,裡面的牛肉炒洋蔥加一點黃芥末醬,口味不會太鹹,有點像潛艇堡,老闆很貼心,還有附可以把他放進去用手抓著吃的袋子(這個袋子應該有自己的專有名詞)

 

飲料的部分,套餐配的紅茶就很好喝了,我自己喝蔓越梅蘋果(去冰)甜度冰塊都可以調整,我不喜歡太甜所以覺得剛剛好,喜歡喝甜的同事覺得她的水蜜桃比較好喝。  

整體來說環境很不錯餐點也很好吃!我們吃這麼多,都沒有地雷!(我自己比較不喜歡巧克力香蕉薄餅真的太甜)其他每一道我都覺得很好吃!覺得C/P值超高!非常推薦⭐️⭐️⭐️⭐️⭐️

6/15又來吃一次,這次吃秘食特拼盤 不要小看這歐姆蛋,裡面竟然有包起司! 

切片的烤法國吐司,抹上奶油軟嫩適中,不會太硬   

   雞腿排不用多說,還是一樣好吃!

 另外是朋友吃的鮮奶吐司 秘食拼盤  

7/6吃的是胡麻五花豬熱壓吐司

 

肉質蠻不錯的,味道也很剛好,原本以為是胡麻醬,結果不是,是灑上胡椒和芝麻,這樣也好才不會太油膩 。

店家資訊

店名:秘食miss 士林店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華齡街188號一樓

(近百齡國小、前港公園、頂好超市、士林運動中心)

粉絲專頁:秘食-士林店

 

聯絡電話:0228835250

 

營業時間:早上8:00-16:00(最後點餐時間3:30)

 

交通:搭捷運到劍潭站,三號出口對面可搭乘公車(529.683.250、市民小8 搭到前港公園站下車,往前步行3分鐘左右(這附近的公車假日未行駛)

  

也可從劍潭捷運站2號出口騎ubike到百齡國小後門(華齡街 &前港街交叉路口)

  

 

打完收工~

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

延伸閱讀:

[SALE e PEPE  /胡椒 鹽 牛排]值得回訪的宜蘭 美食 義大利餐館&排餐館 推薦

台北/中山/行天宮 雞湯大叔法式鍋物料理/值得二訪的鍋物料理/健康 乾淨 好吃 /2017年開幕 平價鍋物

[士林/劍潭]食尚曼谷 平價泰式 特色餐廳

[台北/東區/大安/市民大道]好食多大肉盤涮涮鍋 大安店

【台北/東區】大師兄麻辣鍋物。東區精緻鍋物。平日中午消費限定肉品買一送一。秋冬優質鍋物首選。

[台北/東區/市民大道]唯。記憶午茶wellcafa 下午茶

[台北 中山]下午茶*咖啡屋 小樽洋菓子舖 LeTAO

[台北/信義/麗寶廣場BELLAVITA B2]德國農莊精品餐廳 B&GTea Bar

[台北 東區]瓦崎燒烤 (火鍋+燒烤) 火烤兩吃-頂級燒肉+鴛鴦火鍋吃到飽!哈根達斯無限吃!啤酒無限暢飲!東區燒烤吃到飽推薦

 

arrow
arrow

    Mako.H 美妝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