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上海洋拉娜不是一天兩天的事,而是一年前(2017/03)的一趟韓國之旅~

%E6%9C%AA%E5%91%BD%E5%90%8D

         那時天氣只有5度的低溫,跟台灣相比實在是非常乾冷,我自己帶去的保養品根本不夠保濕,朋友問我要不要試試看它的經典乳霜。

         其實在這之前就有聽說過海洋拉娜的保濕效果非常驚人!只是一直沒有實際體會過她的功效。

         在韓國三天兩夜的旅行,只有第一天稍微有點脫皮,後來兩天起床臉都發亮,而且上妝非常非常服貼,真心覺得很棒!

        

       1 經典乳霜陪伴我度過去年的寒冬,那時候只是用是朋友身上帶著的旅行組,一試之後便愛上這個品牌,決定今年冬天再度開啟這瓶貴婦乳霜❤️回溫後壓在皮膚上的觸感,讓我隔天早上起床洗臉還是能感受到膚質的柔嫩與細緻度。(除了要回溫這點有點麻煩)

%E6%9C%AA%E5%91%BD%E5%90%8D

        2)如果會讓我再開封第二瓶的眼霜,那是真的很好用而且在我身上有非常明顯的功效!

其他各品牌的眼霜對付我這種頑固的黑眼圈和眼袋,似乎都起不了什麼作用,唯獨它[亮眼活膚精華霜]!

讓我在眾多眼霜產品中再次開封第二瓶的!👍🏻

        消黑眼圈和浮腫都很有效果,而且1-2天即可見效,讓我重返23歲(現在幾歲就不說了 哈哈

  

    3 )濃縮再生精華也是海洋拉娜中的明星商品之一,有些人說,用它感受不到什麼效果,我想其實本身膚質條件不差的人(像我妹)擦這款產品真的沒辦法體會出它快速見效的深層修護力吧!?

        拿我自己來說,如果使用這瓶濃縮再生精華,我會挑時間擦,例如膚況較差、長爛痘、擦傷刀傷,或是熬夜長痘痘想要快速修復傷口,讓結痂痊癒的時候,平常需要7-14天的癒合時間,用了它之後只需要3-7天就會癒合的差不多了!(不相信你試試看,真的很有效)平時我會1-2種精華液輪流擦,畢竟它單價不低,用起來也是會有點心疼啊😰😰

  

4)最後是調理準備的濃縮精露,其實一開始我在用它的時候覺得皮膚會有刺刺的感覺,以為是敏感,但是朋友跟我說多用幾次,肌膚不缺水了,刺刺的感覺就會減少了

(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

用了幾次下來發現!真的膚況越來越好,而且不刺了!才發現原來肌膚真的這麼缺水!

 

         總結以上結論和使用心得,沒認真用過別說你用過覺得不好用!因為我也曾經以為我不適合那罐水,但是用對方法和按照步驟使用,膚況真的改善非常多!!經典乳霜一定要回溫後使用,才能釋放出它的活性成分,不然根本白費功夫!

 

以上是我的真心推薦,不小心就打一個太多,謝謝耐心看完的妳們,讓我們一起繼續享受La Mer給我們帶來的神奇功效吧!!

 

#mylamerstory 

#arrivehydrated  

 

延伸閱讀:

為什麼眼唇卸妝液是藍色的??原來是因為這個成分!!

Mako心目中的睫毛冠軍 /合作無間睫毛三天后

倩碧 維他命C安瓶 /維他命C洗顏粉 不斷回購真心推薦

輕井澤日式沙龍美髮 換季/頭皮保養/去腊(蠟)/頭皮護理

你的香奈兒口紅是真的假的?讓Mako老師來告訴你!

我的粉專:Mako Huang Makeup&Hairstyle Studio

 封面圖片來源:

http://tmbs.icob.sinica.edu.tw/

arrow
arrow

    Mako.H 美妝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