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分享一下最近新出的租電動車服務[WEMO APP

其實已經出了一年的時間了

我是最近使用了兩個月才來分享心得

減少排碳量的電動車近年來非常受到歡迎

有業者將此設計成app造福廣大的社會大眾

而且隨處可藉隨處可還這點讓人覺得超便利的!

有用過obike的人應該會更加喜歡wemo


26寸行李箱都載的下👍🏻

  

 

1.目前只有台北市區部分地區有租借服務,希望騎乘的人越來越多,這樣可以讓更多區域有這麼方便的服務。

  

2.必須備有汽車駕照或是機車駕照才可申請。

  

我當初是在現場填寫申請表單,直接拍駕照正反面影本上傳,現場完成資料審核如果是初次使用請按照APP內建教學功能使用。

3.APP搜尋WEMO下載程式,並且備妥資料寄出約2-3工作天審核。

 

4.車廂內備有全罩、半罩式安全帽各一頂,有兩頂安全帽很貼心耶!

  

 

5.電動車的好處就是可以節能減碳,比起來比一般摩托車加油錢來的貴一些,但是省了牌照稅、燃料稅、停車費、維修費用...等等,算起來其實也不算特別貴,重點是全電動降低廢氣排放量很環保!👍👍

 

6.需停放合法停車位,無需繳停車費💰

 

只要在畫了停車格的線,停好車即可

 

7.客服專線24小時服務!有問題歡迎詢問📞

租車這兩個月以來,不知道打了多少次電話給客服😅😅

  

可以直接使用App內建功能播打專線,會有專人立即為您服務

 

8.租借前用APP搜尋附近車輛,10分鐘內到達即可

  

 

9.電量顯示讓你知道這台車還可以騎多久

  

10.租車只需要用手機操作就可以開車廂和發動,這邊附上我的騎乘紀錄,此程式還會因為寒流和大雨暫停開放租車服務,我覺得很貼心,天雨路滑的騎車很危險!

  

  

11.還車時按螢幕上的熄火三秒,熄火後要按還車鍵,付款方式是使用信用卡刷卡,只要設定好卡片,還車時會立即扣款。

 

  

 

記得一定要按還車的鍵,出現星星畫面才是順利完成還車。

 

12.最後這點超重要

 

‼️租車時手機千萬不要放車廂‼️

 

手機關在車廂你就不能還車了😂

車廂裡其實有貼警告標語

 

(租車前期我已經把所有蠢事都做過一輪,希望看到我的文章的人不要犯下相同的錯誤)

 

粉專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WeMoScooter/

 

以上為使用者心得感想😌純屬個人推薦

已經有摩托車的人也可以申請,我覺得很方便

大學生還有青春價😒

我們也還沒30,難道就不青春了嗎😭

  

文章內容如果對你們有幫助,可以按個讚並且加我關注喲!

 

延伸閱讀:

Obike V.S Ubike 到底哪個好?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ko.H 美妝師 的頭像
    Mako.H 美妝師

    美妝保養、生活分享、美食旅遊、正面能量、學習極簡

    Mako.H 美妝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